PostPet 最新消息2018 臺北世界動物日

2018 臺北世界動物日

2018-09-21

2018臺北世界動物日於10月4日將在臺北市兒童新樂園展開一系列的活動!!
MOMO熊再度受邀擔任臺北世界動物日宣傳大使~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小孩一起來響應愛動物。

活動一:響應愛護動物-MOMO熊紙帽活動
10/4 早上9:20 於臺北市兒童新樂園-西側廣場,參加「2018臺北世界動物日」活動,即可免費獲得MOMO熊/COMOMO熊的紙帽乙頂。

活動二:支持愛護動物-MOMO熊商品義賣
於兒童新樂園內攤位將舉辦MOMO熊和來自日本奈良小鹿-ROKU相關商品義賣,義賣金額將提撥部分捐款「中華亞洲環境生態護育交流協會」,以實際捐款支持動物保育,愛護動物們的家!!

活動三:So-net MOMO熊闖關活動
於So-net 攤位關卡活動,MOMO熊將會帶給你輕鬆好玩的記憶大考驗卡牌遊戲~ 了解So-net 多年於企業社會責任的投入與社會議題的參與,這麼好玩的的遊戲等你來闖關唷!! 成功闖關主辦單位的關卡,還有機會獲得樂園一日券或是臺北世界動物紀念悠遊卡唷!!

活動四:節能減碳有撇步,愛護動物有溫度-So幸福家
清潔冷氣So幸福家,於攤位了解如何透過居家清潔,有效降低用電量來節能減碳愛地球!! 現場只要掃描QR Code就送限量MOMO熊自黏便條紙。

活動五:臺北世界動物日-國際兒童論壇
來自高中/國中,小學的小朋友,透過自己的角度,自己的母語,來說明環境保護/動物保護/婦幼保護的議題,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應該來聽聽~

活動名稱: 臺北世界動物日
活動地點: 臺北市新兒童樂園
活動時間: 2018/10/4 10:00 ~16:00 ( 9:20開始入場,紙帽限量領取,送完為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