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Pet 活動花絮MOMOMIX任乳癌防治大使...

MOMOMIX任乳癌防治大使

2014-12-08

來自日本的MOMO熊自2007年開始投入乳癌防治的宣導活動(日本乳癌活動大使為MOMO妹),桃紅色的印象與象徵乳癌防治的粉紅絲帶同色,長期成為乳癌防治的活動大使,並引起各地迴響與好評。 響應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,台灣So-net 延續乳癌防治的精神,與Sony在台集團一起發動『Sony粉紅絲帶公益健走』活動,以超級卡哇伊的MOMOMIX為活動大使,帶領5000民眾與員工&眷屬一起集合於圓山花博花海廣場健走,共同喊出「熊(台語)護妳愛波行動」搶救乳癌低篩率,提醒所有女性,運動健身以及乳癌檢查的重要性!

活動一開始亞州物理治療聯盟理事長簡文仁帶領參與民眾一起跳「五好幸福操」,為健走暖身。
由耕莘護校組成的100位熊迷熱情擁護MOMO熊,彩繪熊臉與MOMOMIX一起跳舞!

Sony Taiwan董事長荒牧直樹先生代表捐出130萬給台灣癌症基金會,為更多的乳癌姐妹帶來更多的重建 。So-net 紅利中心服務號召所有會員捐出紅利數幫助癌友,So-net 執行長永田博丈先生代表捐款,化點點小愛為大愛!

這次活動的健康大使-硬派酷女聲 艾怡良、新優質男聲周興哲特別到現場應援!
曾在「萌學園」裡演出「泰咪」一角的Peggy楊佩潔及演出三立華劇「幸福兌換券」裡「劉意芝」一角的Amanda劉紀範也來公益站台,並與MOMOMIX及Sony員工小孩共同跳出最具熱情與活力的MOMO舞蹈,萌翻全場。
現場乳房攝影檢查車提供民眾做免費篩檢。

MOMOMIX與大家一起健走,活力十足!